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妻子首度助阵朱立伦拜票 笑称诚意最重要

2010年11月19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选战倒数计时,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夫妇19日分进合击,朱立伦上午在淡水、五股与八里车队扫街,朱立伦妻子高婉倩走进板桥传统市场拜票,希望达到最大效果。

  朱立伦在车队扫街拜票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最后阶段就是催票,不论支持度多高,若没出来投票,都是空谈,希望所有支持者都要出来投票;重点在投票率,只要投票率高,胜选机会就高很多。

  高婉倩受访时说,过去半年朱立伦从早到晚一里一里跑,最后几天当然是要出来向大家再拜托,希望争取最大支持,并希望大家踊跃投票;她没有其它策略,就是一步一脚印向大家拜票,诚意最重要。

  媒体询问如何看待近日朱立伦遭对手的文宣攻击?她说,这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行为与价值观,与毒品没两样,对社会与孩子伤害非常大,“人在做,天在看”,上天与民众一定会守护走正路的人。

  高婉倩拜票还不忘帮另一半购物,她在市场内一家西服店帮朱立伦购置两件polo衫,老板还特地打折,并希望朱立伦当选后拼经济,高婉倩打包票说一定会做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