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庙方点醒曾经的退选誓言 陈致中回应:没做怎承认

2010年11月20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致中身陷召妓风暴,他曾到安巡府发誓若有召妓就退选,竞选布条就挂在安巡府入口
    陈致中19日在高雄前镇万善堂前举办小型晚会,大打悲情牌,希望乡亲们用选票助他当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曾在7月底到高雄小港区安巡府参与庙会活动,在神明前向现场信徒发誓,有召妓就退选。安巡府主任委员陈忠正表示,当天发誓很多民众都听到,若地检署调查属实,就该履行承诺退出选举。但陈致中说“没有做的事,要如何承认?”他形容自己“哀莫大于心死”。

  陈致中在周刊爆料“疑似陈致中召妓”当天晚间,现身供奉张李莫三府千岁的安巡府庙会活动。致词时向现场信徒表示,他爸爸特别告诉他,投入选举难免会碰到抹黑,鼓励他一定要坚持下去,并激昂地发誓:“如果有召妓,我就退出选举。”

   高雄地检署公布陈致中进出人文首玺停车场监视器画面照片,戳破陈致中晚上搭出租车回家说法。安巡府主委陈忠正得知后表示,政治跟庙方没有关系,有没有召妓也该由司法来检视。陈忠正接着说,陈致中当天在神明面前发誓,现场很多信徒都听到。基于做人诚信原则,若真有召妓,就该退选。

   陈致中昨天仍照常扫街拜票跑行程,太太黄睿靓则因教音乐课,白天并未现身。针对“安巡府”主委说,“召妓就退选”很多民众都听到,陈致中应履行誓言,他说,“没有做的事,要如何承认?”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