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山西游客冬季台北看花 “花博会”花暖台湾游

2010年11月22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11月22日电 (记者 梁波)“目前11月的团队计划早就排满,现在想去台湾游只能等到12月下旬。”山西商务国旅总经理助理牛刚说,由于当地天气转好,加之2010台北花博会举行,因此台湾游再一次激发了山西游客赴台旅游的热情。

  “首批花博团是本月上旬出发的,我们特别安排了半天时间让游客看花博会。咨询的游客对花博会的热情很高,刚刚返回的客人对花博会的反响不错。”牛刚介绍,接踵而来的元旦、中国春节两个大小假期,预计有望继续推动大陆游客赴台的持续兴旺。

  牛刚还表示,每年10月至次年4月为台湾的旅游旺季,目前当地天气已经转好,近期台湾游预订人数迅速上升,其中,中老年游客偏爱环岛游,年轻一族则喜欢香港台北连游和台湾纯玩团队游行程。目前旅行社已专门在常规线路中包装了花博会景点,同时针对春节旅游旺季还新设计了路线。

  据了解,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简称台北花博会、台北国际花博,有着“花卉界奥林匹克”的美誉,于11月6日至次年4月25日在台湾台北市举行。花博会的花卉展区划分为4大园区、共14个展馆,用3000万株花卉打造出天上人间、地球万物和人类生活。除了展览缤纷多样的花卉外,也会展现园艺、科技与环保的技术精华。

  此外,记者在山西省4家具有赴台资质的旅行社还了解到,近来台北花博会已成为赴台游必去的景点,旅行社在原本8日环岛之旅的基础上,都会安排半天到一天的时间游览花博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