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被指论文涉抄袭 苏嘉全要告邱毅胡志强不评论

2010年11月22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指出,民进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苏嘉全硕士论文涉抄袭。苏嘉全阵营回应说,将告邱毅。被指论文遭抄袭的陈永森说,部分论文是他与苏嘉全共同创作。

  邱毅上午召开记者会,提出苏嘉全撰写硕士论文涉抄袭的相关资料,呼吁苏嘉全做一个有诚信的政治人物。他已备妥检举函,向教育部门及中山大学告发苏嘉全涉抄袭,盼公告注销已发之学位证书。

  针对邱毅的指控,苏嘉全竞选总干事林佳龙出面驳斥说,论文的格式有一定的规范,论文引用陈永森等人论文内容时,已在参考书目中列出,所以并无抄袭问题,且经得起考验。他并称邱毅的说法是在鱼目混珠,且是一种涉嫌抹黑,将对邱毅提告。

  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表示,论文中引用别人的资料,一定要注明出处,但论文有一定的比率要由自己创造,不能完全引用别人的。不过,苏嘉全论文的实际状况他不清楚,不能随便评论。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