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菊阵营影射贿选 杨秋兴赴高雄检方提告

2010年11月25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阵营认为陈菊阵营开记者会“出烂招”,以不实的资料诬指他贿选,24日向高雄地检署提告,指控陈菊阵营的副总干事陈启昱、发言人李昆泽与赵天麟涉及加重诽谤与违反“选罢法”。

  针对杨秋兴提告,陈菊阵营发言人赵天麟说,黄昭顺11月2日指某财团准备为杨秋兴贿选,22日又影射有财团要为某候选人买一百万票,呼吁黄昭顺“爆料不要只爆一半”,并要求杨秋兴“不要只告一半”。

  而黄昭顺24日说,她11月2日讲的是仁武乡一工厂老板发“走路工”的事,没讲某财团准备为杨贿选;22日讲某财团准备为某候选人买一百万票,未指明财团支持对象,谁要对号入座就去入座。

  杨秋兴阵营副总干事王慧玲24日上午由律师陪同到高雄地检署递状提告时说,杨秋兴提出“合作团结,选票集中,拉陈菊下台”的主张后,陈菊阵营23日召开记者会,公然引用未经具体指名,也未经查证的资料“硬扣帽子”,影射杨秋兴贿选,并诬指杨秋兴一旦当选将变成“财团统治高雄”。

  “我杨秋兴选举,从来没买票,更不可能有财团要帮我买一百万票,这种抹黑太恶劣。”杨秋兴澄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