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将突破百万人次 园方嘉年华方式庆祝(图)

2010年11月25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花博参观人数预估在本周结束前突破100万人。纸风车剧团的“毛毛虫幸福大游行”也将加场演出,将由纳智捷汽车赞助经费,增加30场游行。昨天的游行队伍中还加入两部电动车,让队伍更为壮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花博24日晚已破88万人次,预估本周结束前就会破100万人。花博总部已想出“十八招”,明天起一连三天举办“一百万人庆花博”活动,要把园区变成一个超大的嘉年华同乐会。

  花博总部推估,最快明晚9点,最慢周日晚上9点就能突破100万人次。若以平均每日入园人数推算,“破百万”的时间点更恰好落在后天下午两点,也就是“五都”选举当天。

  正式突破百万人的那一刻将“鸣笛庆花博”,园内接驳公交车及蓝色公路的“花博船”会同时鸣笛、鸣喇叭声庆祝。工作人员大变装,带起特制头饰及标语,欢迎民众入场明天下午率先登场的庆祝仪式,跆拳道选手杨淑君及其它亚运金牌选手,也将现身花博园区共襄盛举。

  由于破百万时间就在选举日前后,为避免争议,台北市长郝龙斌确定不出席明、后天活动,目前只计划在选后隔一天、周日下午才以现任市长身分出席庆祝活动。

  “吉祥庆花博”由五只花博娃娃会在四大展区发放糖果;“名人庆花博”邀各界明星贵宾出席庆祝;“通关庆花博”园内各家特约商店有不同“通关密码”,例如说出庆贺花博的话,或大跳国标舞等,就可获得店家的赠品及折扣。

  花博总部今天起也抢先推出好康,只要是在北北基以外地区搭乘台铁、高铁客运等绿色运具来花博,可持花博门票及三日内的起站车票票根到“花博特约商店信息站”,兑换限量的佳德糕饼牛轧糖及洪师父牛肉面牛肉干,或洋葱及甜橘餐厅的200元现金抵用券。

  用悠游卡或台湾通等电子票卡搭火车、台铁民众,则打印乘车的凭证,或提供卡号由信息站服务人员查询,也可享优惠。

  今天起园区内另推出50万本“花博护照”,不但展区及交通信息一览无遗,还有500家特约商店及指定艺文场所的优惠信息。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