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陪朱立伦全力扫票 总部疑对手发虚假文宣

2010年11月25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长选举倒数,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直到选前都将陪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扫街或站台。他们24日晚在台北县永和市乐华夜市扫街拜票,充分感受民众热情。

  朱立伦幕僚原先规划以1小时扫完乐华夜市,但在传统蓝营铁票区的永和市,两人充分感受选民热情,握手、拍照与拜票,就已花去近两小时时间,连原本规划中途停下享受夜市美食的时间都没有。

  朱立伦25日晚将在永和市与三重市分别举行造势晚会,马英九都将出席,力挺朱立伦深入传统绿营票仓,争取胜选,而艺人洪荣宏、徐风、纪宝如与李丽华傍晚则现身朱立伦竞选总部,表达支持立场。

  不过,朱立伦竞选总部表示,许多支持者反映,家中或办公室收到一份“请把神圣的票投给2号朱立伦”的传真文宣,但朱立伦号次明明是1号,质疑对手阵营又出“奥步(不好的招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