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台南决战夜:郭添财下跪发誓若落选将不问政治

2010年11月27日 0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添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五都”选战26日进入最后一天,国、民两党阵营晚间“大车拼”,蓝营郭添财在出生地关庙“山西宫”举行决战之夜,郭添财一度在舞台上下跪,发誓如不幸落选将不再过问政治。

  大台南市长选举,国民党在选前最后一夜,回到郭添财出生地的关庙信仰中心“山西宫”举行决战之夜,上万名民众热情相挺,晚会邀请台当局“副总统”萧万长、“立法院长”王金平主打“经济牌”,多位政治人物到场助讲,强调唯有国民党执政才能让台湾经济更好,大台南必须翻盘,让蓝天再现。

  会中播放郭添财“苦学篇”的影片,铺陈出温情气氛,由郭添财干爹王宫田与夫人黄秀孟,带领阿财家族七十多名亲人上台,谈到选战过程中的辛酸,不少人红了眼眶。

  郭添财表示,他不甘心意识型态“治国”,让一个只会高喊“亲中卖台”、“弃马保台”的人治理大台南,他紧接在舞台上下跪,发誓这次若不幸落选,他将不再过问政治,不会再参选。

  萧万长压轴演说,但受到连胜文受伤事件影响,晚会主轴转为为连胜文祈祷。他表示,这是台湾民主的耻辱,对于台湾是个伤害,他呼吁用选票选出正派的好人出头,台湾的民主才会强。

  晚会结束后,萧万长带领台上人员进入庙内参拜,祈求连胜文能平安过关、郭添财能顺利当选。

  当日,民进党赖清德也在县市交界的永康举办造势晚会,前“行政院副院长”叶菊兰、前“行政院院长”张俊雄夫人朱阿英等人站台。

  赖清德向选民说明他的“双行政中心”构想,强调绝不会让溪北边缘化,另外也将广纳贤才,只要有心为大台南服务,不分党派他都会惜才。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