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赴台南为郭添财造势 赞宛如狮子爆发力强

2010年11月22日 0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大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21日晚在台南“大东夜市”举行盛大造势晚会,高达五万名支持者到场相挺。马英九也专程南下替郭添财拉抬声势。马英九表示,郭添财宛如一只狮子,爆发力十足,后势看好。而郭添财则再度吁请台南选民,一定要支持土生土长在地的台南子弟,完成政党轮替,台南才不会被民进党和新潮流给绑架。

  “五都”选举中,大台南市长选举选情始终没有受到太大重视,外界普遍认为民进党籍市长候选人赖清德与国民党提名的市长候选人郭添财两人实力有段差距,但郭添财经过不断的文宣和造势之后,后势看涨,这也让国民党认为台南市长选举有一拼的希望。

  21日晚上在大东夜市举行的造势大会,吸引五万名支持者到场相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专程南下站台。

  马英九对于日前有人在造势场合爆粗口飙粗话一事,他认为这是教坏小孩,绝对不好的事,而教育界出身,曾任教育局长的郭添财,极为重视教育,由他来出任市长,才能让大家安心。

  马英九认为郭添财宛如一只狮子,爆发力十足,后势看好,他并带领支持民众高喊“换人换党,台南才会丰,市长选阿财,大家才能发财”,现场气氛热烈。

  台南市长郭添财本人则再度吁请台南选民,一定要支持土生土长在地的台南子弟,政党轮替,台南市才会有百年美好的未来。

  另外,民进党候选人赖清德晚上也在台南市海安路,举办“绿色执政之夜”造势晚会,与郭添财互别苗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