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称枪击连胜文凶嫌“误击说”是片面之词

2010年11月27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嫌犯被押出的场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被枪击,凶嫌公开表示是“误击”。台“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表示,“杀人的都会说自己没杀人”,这只是凶嫌的片面说法,检、警需进一步查明真相。

  连胜文昨晚在帮市议员候选人站台时被枪击,凶嫌在媒体镜头前表示,枪击对象是候选人,却误击连胜文。昨天也在现场的国民党籍“立委”林德福则提出候选人有披彩带、连胜文出场前有被介绍等,反驳误击说。

  吴敦义上午表示,凶嫌有凶嫌的说法,但是否真实还要再查,他已要求检警深入调查。

  吴敦义还说,通常杀人的都会说自己没有杀人,“如果都相信的话,那就没有是非、没有道理了”,他要求检警深入调查真相。

  至于昨天无辜受流弹波及死亡的黄姓民众善后事宜,吴敦义说,已要求内政部门及地方政府妥善慰助家属善后,活动主办人也已承诺负责,相信会有合乎人情义理的安排。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