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之子高票当选 网友:难道召妓可带来好运?

2010年11月28日 0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法院认定召妓事实 陈致中维护名誉案败诉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27日晚间以第一高票当选高雄小港、前镇区市议员。这样的结果让不少网友直言无法接受,讽刺“用下半身冲刺选票”、“性福大高雄时代来临”、“台湾第一个通过法院认证的(召妓)议员终于姗姗来迟了!”更有人恶搞发问“难道召妓可以带来好运?”

  陈致中参选高雄市前镇、小港区市议员,27日开票后成绩亮眼,得票数达到3万2947票,是该选区第一高票。

  他在庆功晚会上致词声称,这样的选举结果不是他个人的当选,他会继续延续陈水扁坚持台湾本土、坚持“一边一国”的理念。

  只是,陈致中高票当选,不少明眼人却发现他老婆黄睿靓一点都不开心,在庆功晚会上“结屎面”(脸臭),有网友恶搞猜测,可能是“妮可”(陈致中召妓事件女主角)的道贺简讯传到黄睿靓的手机里,得知老公晚上要去找对方“庆祝”。毕竟,她之前曾出面表示“那只召妓手机号码是我的!”

  而陈致中高票当选,不只黄睿靓“结屎面”,不少网友也相当不悦,发挥毒舌功力,直言“用下半身冲刺选票”、“性福大高雄时带来临”、“台湾第一个通过法院认证的(召妓)议员终于姗姗来迟了!”讽刺陈致中谢票时,为回馈选民,应该“每人送一张免费嫖妓券”,特种行业则会高挂“贺致中当选,全套只要2888,全市特价中”。

  还有人帮陈致中计算,依照市议员每个月领取的研究费及助理费约36万元(新台币,下同),找妮可一次约5000元,这样算一算,平均一个月两人可“相见”72次!也有人想到之前曾闹出嫖妓丑闻的足球明星鲁尼,指出曼联队的鲁尼嫖妓后,调薪至每周20万英镑左右;陈致中嫖妓(他没承认)后,以高票当选市议员,难道嫖妓后都会有好事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