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检警查嫌犯通话记录 称有人要置连胜文于死地

2010年11月29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枪击连胜文嫌犯供词像背台词 有人指使?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连胜文遭枪击案,台检警单位调阅嫌犯通联记录。发现他行凶前除了与前女友联系,还有三通重要通联,检警表示将全力查明枪击案幕后的教唆者及犯案动机。

  连胜文遭枪击案,台湾“刑事局”侦一队与台北县警方组成联合专案小组,扩大侦办行凶动机,检警调阅嫌犯通联记录。发现他行凶前除了与前女友联系外,还有三通重要通联,检警为慎重起见,正全力查明案发前后林正伟联络的是谁,查明枪击案幕后的教唆者及犯案动机。

  侦办连胜文遭枪击的检警联合专案小组目前己经证实嫌犯只开一枪,林正伟开枪后,迅速被陈鸿源的地方友人上前制止,否则后果不堪想象。经过三天的侦查,检警指出,凶嫌行凶方式,“是有人要置连胜文于死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