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称绿营评出新“四大天王” 独缺苏贞昌

2010年12月01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五都”选战让民进党新一代“四大天王”浮出台面,绿营内部所称“新天王”指的就是陈菊、赖清德、蔡英文和苏嘉全,这当中独缺参加台北市长竞选落败的苏贞昌。

  台媒指出,民进党“五都”一战,陈菊和赖清德补“北北中(台北、新北、台中)”缺口;蔡英文出征新北市破100万票;另外苏嘉全小输胡志强成为黑马,挤进“天王”名单。民进党前秘书长苏嘉全曾表示,“四大天王最后结局是不好的,而我在民进党党内,一向不是天王级的,所以还是恢复我非常低调。”

  不过,报道指出,苏嘉全不想当天王,但绿营内部点名新“四大天王”已经浮出:陈菊、赖清德、蔡英文和苏嘉全,唯独前一代“四大天王”之一的苏贞昌被屏除在外。台媒指出,台北市长竞选中,苏贞昌狂输郝龙斌将近17万票,还被质疑放弃新北、抢占台北的战略错误影响了民进党选情,“天王”光环也因此跟着褪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