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商圈甜品店:轻食甜心尝(图)

2010年12月01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店“甜心小熊”从传统市场里发迹的,是以每日手工限量制作奶冻与可颂堡,获得客户的赞赏与口碑。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台中知名一中商圈,有各种便宜小吃茶饮,每逢假日或平日晚间总是人潮汹涌挤得水泄不通,就是巷弄里也充满惊奇,也许就在你躲避人潮的当下,就会遇到这间低调却可爱的小店“甜心小熊”。

  店小却充满温馨,约20人可容纳的室内空间不让人觉得拥挤,也可选择户外区晒晒太阳或欣赏繁华夜景;除了设置附近学区老师教授最爱的艺文专区,还附有给小朋友玩的教具;店内也提供无线上网,满足有上网需求的客人。

  店长Peter表示,小店“甜心小熊”是从传统市场里发迹的,是以每日手工限量制作奶冻与可颂堡,获得客户的赞赏与口碑,促使他们决定让更多人能品尝到新鲜可口的美食。

  以店内的招牌“手工小熊奶冻”研发出另一道人人爱的法式圣代,利用手工配料与优格搭配不同奶冻,做出低脂低糖的冰淇淋圣代,不只让身体吃得轻松无负担,更能毫无愧疚的满足口欲不怕胖。

  另外当红的“熊爆茶”类饮品,以高山的青翠绿茶与法国进口的咸奶油搭配而成,绝妙口感让人意想不到,茶类也没有常见的苦涩味还充满茶香,可想得到店家对质量的用心与坚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