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疑自导自演?蓝营:连胜文看报 气到咳血丝

2010年12月02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立委”郭素春1日说,连胜文不像外界想像中复原得那么快,伤势还很严重。上月30日连胜文翻开报纸,看到报道提到有人质疑自导自演,气愤到咳出血丝。

  连胜文在“五都”选前之夜辅选时头部遭枪击,现仍在台大医院住院治疗。郭素春1日晚间探视完连胜文后表示,连胜文要打抗生素到3日,但何时会出院,还要再进一步评估。

  郭素春说,连胜文右脸明显浮肿,讲话速度慢,也较不清晰,左右脸子弹进出的伤口都还贴着纱布。

  对近来有部分人质疑自导自演,她说,连胜文看到报纸的相关报道,感到很气愤,甚至咳出血丝;如果看到那一幕,身为连胜文的家人或亲朋好友心会多痛。因此,现在连家人都不让连胜文看报纸、电视。

  郭素春转述,连胜文的父亲、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说,连胜文的命是捡回来的,若是少了连胜文,这个家就不像家了。

  郭素春说,连战没有对枪击连胜文的人有任何指责,只希望检调单位赶快把真相调查清楚,让连家人知道,为什么这一枪是对着连胜文。

  至于外界希望公布连胜文病历,郭素春说,一切都已进入司法程序,连家人不会随着外界起舞,大家讲话要节制,应祝福连胜文早日康复。并呼吁,连胜文伤势仍很严重,外界不要再消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