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即将入狱服刑 台北监狱:须接受搜身检查

2010年12月02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监狱多年来人满为患,至今仍超收40%的犯人,白天工作的厂房晚上就成了通铺房舍。图为三年前情景。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陈水扁因龙潭案经判刑定谳,据悉将于今日移往台北监狱服刑。对此,台北监狱表示,通常受刑人移往台北监狱的时间大多为周二与周五,目前尚未接到任何通知,移监时会依规定搜身检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至于是否已经做好各项妥善安排?狱方表示,监狱平常就执行相关程序,所以一切依照既定的手续办理即可,无须有特别安排。

  狱方称,受刑人移到监狱后,狱方会有评估小组,针对不同受刑人的个案进行评估,也会考虑受刑人的状况进行收容房的安排,但一切以人身安全为主。

  狱方指出,台北监狱内有1人、2人与多人的收容房,最多十多人1房,评估小组都会审慎评估考虑,目前无法针对单一个案说明。

  狱方同时表示,受刑人通常移往台北监狱的时间为每周的周二与周五,但并非其它时间不行,只要有受刑人送到,台北监狱就会进行相关后续程序。

  根据规定,受刑人必须经过身体搜身检查,以防止有携带违禁品入内,而陈水扁若移监台北监狱,也必须接受相同的检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