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律师称枪击连胜文凶手愿测谎 台检方:视案情需要

2010年12月02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连胜文枪击案凶嫌林正伟的律师表示,凶嫌枪击对象是针对候选人陈鸿源,且愿再次测谎。台北县板桥地检署表示,被告测谎时消极不配合,结果无法判读,未来将视案情需要,决定是否再次测谎。

  林正伟辩护律师中午到台北看守所会见林正伟,两人再就案情进行推演,会面结束后,媒体询及林正伟是否认识陈鸿源竞选总干事杜义凯以及枪支来源,律师都以侦查不公开为由,不愿透露。

  律师表示,林正伟案发后的情绪及说法一直都没有改变,不仅否认有幕后人指使犯案,也强调犯案对象纯粹是针对候选人而已。但林正伟也透过律师对外表示,若有必要,愿再次接受测谎。

  板桥地检署指出,林正伟当初同意测谎,最后也做了,但是过程中采消极不配合的态度,许多问题都回避,使得测谎结果无法判读,基于测谎仅供侦办上的参考,未来将视案情需要,再决定是否进行另一次测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