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胜文遭枪击案:“杀错人”可能性极大

2010年12月04日 12: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击案,台检方认定,开枪嫌犯林正伟是冲着陈鸿源而来。台检方通过比对当晚舞台上助选的画面,发现连胜文、陈鸿源互换过位置,因此“杀错人”的可能性极大。

  连胜文遭枪击有了重大进展,原本连胜文曾在11月27日透过好友兼特别助理徐弘庭驳斥林正伟“杀错人”的说法,并表示凶嫌在开枪前大叫他的名字,而且还大骂“三字经”,然后才开枪。但连胜文近日在接受台检方讯问时,自己推翻当时说法,指出上台前的确有听到现场高喊他的名字,但随即就被按住头,之后就听到“三字经”,至于被开枪时关键的“连胜文”3个字究竟是谁喊的,他并无法确定。连家友人也说到,连当天有受到惊吓,确实无法肯定是否从嫌犯口中说出。

  此外,台检方表示,在枪击案发生的前5分钟,当时连胜文正右手握着“立委”林德福的手,另一边才是议员陈鸿源,3人和现场所有人在台上高喊“冻蒜”口号后,林正伟便离开舞台,而此时连胜文、陈鸿源2人却交换位置,接着“马面”林正伟就上台行凶。台检方认定嫌犯是冲着陈鸿源而来。

  台检方表示,在日前连续约谈陈鸿源3次都没到,给出的理由是因为遭媒体包围,所以台检方立刻指挥台北县永和分局接送才顺利完成。因此,台检方怀疑陈鸿源家族并没有说实话,猜测可能有串供之虞。检方还透露,在讯问连胜文完毕后有重大突破,因为所有供词和迹证都显示林正伟的目标是陈文雄和陈鸿源,所以当时“马面”冲上舞台时,有无高喊“连胜文”3个字已经不重要了。(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