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长荣、立荣航空开辟郑州、济南、宁波新航线

2010年12月06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长荣航空、立荣航空6日宣布,将从12月10日、18日、20日起,陆续开辟桃园往返郑州、济南,以及台中往返宁波的新航线,即日起开始接受旅客订位。

  据长荣、立荣航空表示,桃园往返郑州、济南航线将以A330-200机型飞航,机上配置桂冠舱24席、经济舱228席;台中往返宁波航线则以MD-90飞航,提供152席经济舱。

  长荣、立荣航空分析,郑州为河南省省会,也是8大古都之一,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丰富,观光客源稳定。

  此外,台塑、旺旺、康师傅、统一、富士康等400余家台资企业都在河南设厂,广大台商也是主要客源群,预估这航线团客与商务客比率约8:2,平均载客率将会超过8成。

  长荣、立荣航空开辟的桃园往返济南航线,为台湾航空公司首次飞航航点。

  开航初期将先以定期包机方式飞航,由于山东民众来台观光意愿浓厚,将由大陆旅行社统包,预期可为台湾带来稳定的观光客源。长荣、立荣航空未来将视市场需求及两岸航线增班,改以定期航班飞航及增加航班。

  长荣、立荣航空表示,桃园往返郑州、济南以及台中往返宁波航线开辟后,长荣与立荣航空两岸定期航班,共计飞航17个航点、27条航线,每周营运班次77班。

  同时,与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联营,每周可提供119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