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胜文发表出院声明 感谢家人照顾与社会关心

2010年12月06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胜文 资料图 图片来源:“中央社”

视频:连胜文低调出院 发声明感谢外界关心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儿子连胜文6日发表出院声明。他说,“11月26日夜晚,我度过了一场致命的危机”,“生与死的距离,不到0.5公分”。历经奇迹,感谢家人、社会各界、刘振南救命之恩及台大的医疗。

  连胜文于11月26日选前之夜辅选站台时遭到枪击,紧急送医治疗。连胜文在发生枪击的第10天,经医生评估已无大碍下,昨晚深夜11时30分,在友人陪同下低调出院。

  连胜文上午发表出院声明。他说,“11月26号夜晚,我度过了一场致命的危机”;“当晚,对我而言,生与死的距离,不到0.5公分。然而,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里,我却感受到了有生以来最大的温暖与关怀”。

  对此,连胜文感谢家人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所有关切他的长官及长辈们,还有在全世界各地为他加油打气的好兄弟及好姐妹们。“我也要特别感谢社会各界所有关心我的人,无论我们是否认识”。

  他说,自己经历一场奇迹,应特别感激台大医院全体医疗团队精湛的医术以及一流的医疗质量,“也要对奋不顾身救我一命的刘振南先生以及现场所有救助我的朋友们致上最高的敬意”。

  连胜文表示,“上天将我留在这个世界上的目的,是要我做一个好人,做一个能够帮助别人的人。这点,我会继续努力!”

  同时,他恳请社会各界给予在枪击事件中不幸罹难的黄运圣家属更多的照顾与关怀。他并感谢各方的关心,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