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胜文出院返家休养 仍需要定期回医院换药

2010年12月06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连胜文面部神经未受损 恢复原貌需两三年  来源:齐鲁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5日晚间23时30分出院,返家休养。台大医院表示,连胜文复原状况不错,但仍要定期回院换药。

  连胜文11月26日晚间助选站台时,头部遭到枪击,被送进台大医院治疗,所幸子弹未伤及口腔等重要部位,再加上医疗团队照顾,恢复状况不错。台大医院表示,连胜文已经在5日晚间23时30分出院,返家休养。据了解应是病患及其家人的要求。

  台大医院表示,连胜文的脸部伤口贯穿伤,是由左上颔窦的前下方进入,经过两侧鼻腔及鼻中膈、右上颔窦,最后从颧骨后上方附近穿出,造成颧骨部分骨折。

  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受访时也曾表示,连胜文目前虽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张大嘴,但恢复状况确实很不错,连胜文很想念家人,也很想回家。

  至于选择在深夜出院,台大医院门禁时间为晚间22时到次日早上6时,凡是无陪病证者,应在门禁管制前主动离开医院及勿再进入医院,但台大医院发言人谭庆鼎表示,病人虽不得外宿,但出院不受门禁时间限制,过去也有病患在晚上22时出院的状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