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胜文面部仍有疼痛感 思子心切最快今出院

2010年12月05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大医师透露,由于连胜文伤势复原进度良好,若无意外,最快5日就可出院。连胜文友人、国民党中央委员徐弘庭也证实,只要5日上午院方的整体评估没问题,思子心切的连胜文不排除立刻出院,但目前倾向发布简单书面声明,不会召开正式的出院记者会。

  据报道,连胜文遭枪伤住院至今,脸部伤口及眼睑周围虽仍稍有肿胀及瘀青,但伤口愈合持续进步,瘀青也转淡。只是,连胜文还是向医师反映鼻中隔后方有疼痛感,另门牙附近的几颗牙齿,也有怪怪、痛痛的感觉。

  台大医疗团队解释,子弹自连胜文左脸颊进入,贯穿鼻中隔后方,自右脸太阳穴下后方穿出,鼻腔深部伤口的复原需要时间。至于牙齿的不适感,则是因为源自眼眶下方,向口腔方向延伸的感觉神经末梢,也受伤。

  报道说,检方为厘清各方说法,4日再度传唤案发当时舞台上的6名工读生,舞台上刘姓女子,王姓女护士,以及附近叶姓店家。据了解,相关证人透露,案发当时确实听到嫌犯喊出“连胜文”三字。

  据了解,警方从案发至今,企图将案件朝向“土地纠纷”结案,永和警分局专案小组提供检方的情资,更是“无关紧要”,模糊检方侦讯方向,导致案情始终扑朔迷离。

  检方透露,由于此案为事关选举的政治事件,岛内高度瞩目,警方担心无法破案会影响“五都”选后的高层人事异动,有意草率结案,心态十分可议;同时,警方更为了尽速宣布破案,在第一时间随着枪手自白起舞,所提供的情资全在枪手供述内容打转,刻意忽略地方人士提供的重要线索,甚至视若无睹,未据实上达。目前检方已掌握一名案发后出境的重要关系人,将待他返台后展开约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