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邀苏嘉全任民进党秘书长 苏:仍在考虑中

2010年12月06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党务主管与干部估计6人将投入下届“立委”选举,民进党中央党部将进行人事改组。党主席蔡英文已征询苏嘉全“回锅”担任党秘书长的意愿,苏嘉全最快12月中旬可望走马上任。

  民进党前秘书长吴乃仁“5都”选后请辞,党内看好苏嘉全出任。苏嘉全上午受访表示,蔡英文2日与他面谈,征询他出任党秘书长的意愿,他仍在考虑中。

  苏嘉全指出,大台中市长选举刚落幕,台中县市的选民给他70几万票,选民对他的支持,他不能说放就放,否则选民会失望;选后他除了向选民谢票外,对于选战期间支持他的各社团包括同乡会等,都要一一谢票,他还要亲赴台中县和平乡向选民谢票。

  苏嘉全表示,他也将在谢票行程中听取选民的意见,这1、2周将以谢票行程为主;是否北上出任党秘书长一职,等谢票行程告一段落再说,最快要到12月中旬。

  另外,民进党中央党部重要干部包括主席特助李昆泽、发言人蔡其昌、林右昌、国际事务部主任萧美琴、客家事务部主任杨长镇、民进党前发言人庄硕汉将投入下届“立委”选举。

  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表示,李昆泽、蔡其昌的职务属于任务编组,不受民进党的规定,党职人员投入选举必须前一年请辞党职所谓“一年条款”的规定,林右昌、杨长镇等人若由党征召投入艰困的“立委”选区,征召也不受此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