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南开启庆圣诞活动 点灯及千人大合唱昨登场(图)

2010年12月06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南市政府今年将举行一系列圣诞节活动,5日晚上7时首先在台湾文学馆广场举行圣诞点灯及千人大合唱。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台南市政府今年将举行一系列圣诞节活动,5日晚上7时首先在台湾文学馆广场举行圣诞点灯及千人大合唱,8时整准时点灯并敲响12响钟声,吸引许多民众拿者相机拍照,更有人站在圣诞树前留下最美丽的身影。

  由台南市政府主办的2010圣诞节系列活动,5日晚上邀请多位贵宾及赞助厂商在台湾文学馆场场前举行圣诞亮灯仪式,并全面启亮各式造型灯饰,为今年的圣诞活动揭开序幕,搭配火车站前圆环、中山路、汤德章纪念公园、中正路、南门路等圣诞造型灯饰装饰,形成璀璨街道美景,增添府城夜色之美,所有灯饰将展至明年2月17日,展期长达近3个月。

  市长许添财表示,台南市有多元文化的城市,不管是庆典及各种型态活动都应该举办,要做世界看得见的城市,希望所有的人到这里都可以分享平安及美好。

  今年圣诞树设计别于传统,同时一改以往灯饰设计方式,特别商请台南应用科技大学设计圣诞灯饰,以活泼亮丽的街景来迎接圣诞节的来临。火车站圆环、汤德章纪念公园、中山路、中正路及南门路部分路段圣诞灯饰布置,由企业界赞助认养,不但具可看性更呈现府城不同风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