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夫妇入狱儿媳不发一语 台媒:该不会心里高兴吧

2010年12月07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入狱,吴淑珍入监在即,陈致中和许久未露面的陈幸妤纷纷跳出来为父母说话,而以往总是带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控诉“司法不公”的黄叡靓,这次对于公婆入狱,似乎显得格外安静,让网友怀疑“黄睿靓该不会很开心吧?”

  龙潭案与陈敏熏案三审定谳,陈水扁已经入狱服刑,而原本颇受争议的吴淑珍服刑问题,6日“高检署”也邀请检方相关人事进行讨论,检方决议吴淑珍确定入监服刑,地点则是台中监狱附设的培德医院。

  对于吴淑珍将入狱,许久没在媒体前露面的陈幸妤也跳出来为妈妈说话。而身为儿子的陈致中也说,“怎么忍心再把她抓去坐牢”

  台媒指出,相较于陈致中和陈幸妤的谈话,以往老是带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向媒体控诉“政治迫害、司法不公”的黄睿靓这次显得格外安静。

  当初扁、珍被判刑的时候,黄睿靓还站出来为公婆抱委屈直呼“我们家事情永远都好奇怪”,但现在面对公公真的被关,婆婆也确定即将入监服刑,黄睿靓却不发一语,让网友不禁怀疑“黄睿靓该不会是因为终于不用跟婆婆住了,心里很高兴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