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龟婿变召妓男?邱毅:黄睿靓力挺陈致中只为钱

2010年11月17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致中召妓案16日上午判决,陈致中被认定有召妓,陈致中(左)召开记者会表示会上诉到底,黄睿靓(右)则是眼眶泛红表达对丈夫支持,也相信他绝对没有召妓。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控告《壹周刊》影射他召妓并求偿案16日遭驳回,陈致中与妻子黄睿靓立刻出面表示不满,黄睿靓除表示百分之百相信丈夫绝对不会召妓,也痛批外力介入选举。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17日表示,“她当初嫁进扁家的目的就是要钱,钱还没完全拿到,你叫她现在怎么能跟陈致中翻脸呢?”

  陈致中控告《壹周刊》影射他召妓的报道妨碍名誉求偿2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一案,高雄地方法院16日宣判全案予以驳回,不只如此,陈致中控告邱毅涉嫌损害名誉一案,紧接着又要在25日宣判,也就是说,有关陈致中被影射召妓一事,这两周都将备受瞩目。

  在获知控告《壹周刊》案败诉后,陈致中与黄睿靓也立即出面表示不满,黄睿靓强调,她百分之百相信陈致中绝对不会召妓,也绝不可能做出疑似召妓的行为,法官是不是本着良知做出判决,她不得而知,也无能为力。

  对于黄睿靓的反应,邱毅表示,外界能要黄睿靓说什么呢,“她明知自己的丈夫有召妓,已经对她造成很大的羞辱,她当初嫁进扁家的目的就是要钱,钱还没完全拿到,你叫她现在怎么能跟陈致中翻脸呢?”

  邱毅强调,“‘钱尚未成功拿到,睿靓仍须努力!’本来以为是金龟婿,后来找到召妓男,金龟婿的利益总要拿到!没有拿到之前,还是要忍受一下召妓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