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家“海角七亿”贿款回台 汇率折损剩下6.4亿

2010年12月08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吴淑珍被判刑定谳,台检方特侦组7日又收到瑞士汇回扁家的一档基金,金额为8.2万美元;因投资亏损及新台币持续升值,总计瑞士汇回扁家现金及有价证券,折合新台币约剩6.4亿余元。

  据了解,扁家原本被瑞士检方冻结的2100多万美元,其中1000万美元是现金,其他资金则分别投资以日币、欧元、瑞士法朗等计价的多档基金,虽然历经金融海啸,但扁家选择投资的海外基金,价值相对稳定,只有小幅度亏损。

  此外,因美元持续贬值,根据7日的汇率,估计扁家“海角七亿”汇回台湾将只剩新台币6.4亿余元。扁家在威格林银行的新台币5.7亿元,因扁家不愿签署汇回台湾的文书,等台湾法院判决确定才会返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