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宅男女神"李毓芬性感出击 再度代言电玩游戏(图)

2010年12月08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宅男女神”李毓芬再度为电玩代言。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宅男女神”李毓芬再度为电玩代言,这次她化身为“最美女神--希莉娅”,代言价码也是女神级,达7位数字。因为前一天赶录音,李毓芬只睡了2个小时就到现场,但拍摄的成品完全看不出疲累,原来女神有保养秘诀.

  李毓芬最近行程满档,还要赶拍《旋风管家》,之前内分泌失调,狂瘦、美胸缩水,最近她急吃补品“补胸”,在拍摄广告前一周,每天晚上都用柠檬、蜂蜜调配保养品,敷抹在胸口前。李毓芬还透露,拍摄时担心无法呈现出完美的胸型,还用胶带等小道具稍为帮忙了一下,才表现出完美的胸型。

  这是李毓芬第二次代言电玩,之前她扮演女仆,成功夺下“宅男女神”封号,这次她在该款游戏中分饰两角,一个是纯真优雅的女神,一个则是媚惑的魔女。

  在拍摄女神造型时,为展现女神优雅的姿态,没穿鞋的李毓芬必须站在斜坡板上,塑造飞扬的感觉;为展现飘逸感,工作人员在旁拿风扇吹,但李毓芬身上穿得是几乎只遮住重点部分的轻薄纱,让她的脚又麻又冷。另外的魔女造型则是黑色的轻薄纱,不过要扭腰摆臀,做出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动作,成功展现媚惑与神秘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