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花建慧会见台航空业者 吁优质服务促皖台交流

2010年12月08日 13:10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7日下午,(安徽)副省长花建慧在合肥会见来皖参加合肥至台北松山机场首航仪式的台湾复兴航空公司董事长林明昇一行。

  花建慧对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开通合肥至台北松山机场航线,并顺利实现首航表示祝贺,花建慧简要介绍了安徽省省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年以来,安徽省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居全国前列,呈现出发展提速、质量提升的良好势头。 “十二五”期间,安徽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城乡居民收入等重要经济指标将力争实现翻番,在更长时期内保持更快的发展态势。当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以及合芜蚌自主创新试验区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外来投资呈现倍速增长态势,“抢滩效应”已经凸显。台湾是安徽省外来投资的重要来源地之一,目前已经有1200多家台湾企业在皖投资兴业。皖台两地人民的交往也日益密切,今年来皖的台湾同胞有望超过40万人次。她希望台湾复兴航空公司能够继续增开和加密两地间航线,为增进两地人民的交流和友谊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林明昇对安徽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安徽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表示将通过更加优质便利航空服务,积极促进皖台之间的人员往来和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 (记者胡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