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知名制作人诈骗连战女儿上亿资金遭判6年半

2010年12月08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现年62岁的李淳容,曾是台湾知名传播公司负责人,利用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女儿连惠心对她的信任,诈骗连惠心公司上亿元资金!台北地方法院今日重判李淳容六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以再上诉。

  据报道,连惠心本来就对节目制作感兴趣,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台湾演艺圈里面小有名气的制作公司负责人李淳容,两人在2000年开始合作,陆续拍下《发现者》以及《历史的台湾》影片。两人也因此成为莫逆之交,过去甚至连惠心对外的一切渠道李淳容都可以代为发言,看得出来两人交情匪浅。

  但李淳容却利用这两部片的名义,报假帐和开立五百多张的假支票,诈领连惠心华旸公司数亿元。

  此外,李淳容也在连惠心华旸公司里面担任董事的职务,她以职务之便,盗用公司印章,又在外借款数亿元。后来,连惠心从友人口中得知此事,才将印章没收,但看在是昔日好友的份上,并没有多加追究。只不过,李淳容食髓知味,竟然利用连惠心对她的信任,盗刻公司的大小章,继续以华旸公司的名义,在外面又借了数亿元。连惠心这才向登报声明,并诉请检察官侦办本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