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拆除路灯关闭公厕 台湾频传落选里长赌气事件

2010年12月09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最近又传出有落选里长“赌气”事件,高雄市左营区顶北里长吴正东在“三合一”选举中失利,便拆除里内20盏路灯。每到夜晚巷道内一片漆黑,让里民不只觉得不便,还增添安全方面的顾虑。

  据了解,吴正东已连任7届,共当了28年顶北里长,但在这次选举中败给在高雄市农会担任监事的詹正国。吴正东说,当初这些路灯都是他个人出资装设,现在要拆“别人也管不着”。而里内耆老证实这项说法,不过也痛批吴落选就拆路灯,实在太现实。

  新科里长詹正国表示,曾与老里长协调,希望不要拆除路灯,并愿意贴钱作为补偿,却被遭到拒绝;现在只能请该路段里民晚上将家门口的灯打开,以维护行人安全,他再另行补贴电费。

  先前台北市网溪里长林宝猜也是因为竞选连任失败,愤而关闭公园厕所,并扬言明年1月15日一卸任就要将其拆除;最后由该区区长出面,协调保留公厕,未来再编列预算支付公园厕所的水电费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