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法务部门主管:连胜文遭枪击案很快会有真相

2010年12月11日 0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连胜文遭枪击后首露面:活着看到大家很开心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外界质疑连胜文遭枪击案侦办速度慢,台湾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10日表示,相信在台北县板桥地检署检察官努力侦办下,事实真相很快就会有结果。

  曾勇夫是在参加一场研讨会后,面对媒体询问时做上述表示。

  媒体进一步追问,连胜文遭枪击的录像带画面会不会对外公布?曾勇夫回应,录像带要不要对外公布,由检察官决定。

  此外,对于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发监程序,曾勇夫表示,一切依照法律程序办理,如果检察官决定发监执行,再看监狱会不会拒收,若监狱拒收的话,就会由检察官交付适当处所,且由承办检察官来决定,吴淑珍要不要在家服刑。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