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旅会:陆客赴台破110万人次 加大营销维系热度

2010年12月11日 0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陆旅客赴台游今年已突破一百一十万人次,加上赴台交流参访人数今年底可望突破一百五十万人次;在超高人气的激励鼓舞下,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昨天趁势加强宣传攻势,在北京最热闹的王府井大街推出“旅行台湾,感动100,台湾欢迎您”的大型户外LED广告广告牌。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为加强争取陆客赴台游,瞄准王府井大街每日高达六十万游客之“超人气地王”优势,从昨天起以大型户外LED广告广告牌,宣传台湾观光形象,并配合明年陆客赴台游增长计划,特别在各省市游客最多的王府井大街播出广告。

  台旅会方面表示说,赴台旅游是大陆热门旅游产品,据最新统计,今年累计至十二月八日已有超过一百一十万人次陆客赴台旅游,原订今年一百万人次观光团来台的目标,早在十一月九日就已达成。台旅会趁势加强宣传,近期还主动出击,赴福州、上海、杭州等地推广,更首度主打台湾形象宣传广告,以维系赴台旅游热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