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竹空军基地开放 战机特技表演精彩连连(图)

2010年12月12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竹空军基地昨天开放营区供民众参观,展示空军各式战机,雷虎小组动态操演,展现精湛飞行技术。
    空军情人梦士官长李和哲和新婚妻子范怡婷,在基地开放日拍婚纱照,记录难得的一刻。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哇,飞机在跳舞吗?”新竹市空军基地11日开放,超过三万人携家带眷挤爆广场,对战机的空中特技惊呼连连;空军士官长李和哲和新婚妻子范怡婷选在开放日,以战机为背景,甜蜜蜜拍婚纱照。

  今年节目堪称历年来最丰富,首先登场是幻象两千的rock-and-roll表演,只见战机倒着飞、横着飞,外加三回身旋转,如模型飞机操纵自如,秒杀观众的相机内存。

  驾机的上校柳惠千还能将幻象速度放慢,左右飘移飞行,宛如“空中漫步”的特技,让大人小孩都睁大眼睛,非常兴奋。战机降落地面后,柳惠千的妻子送上花圈,全场观众鼓掌欢呼。

  闻名中外的“雷虎小组”紧接上阵,先演出对冲,再画出爱心穿箭、L型图样、炸弹开花,七架飞机整齐划一。看过多年战机秀的解立言说,往年表演较单一,也没有这么多花式,“雷虎小组”今年一口气表演十四个项目,还有F16和IDF的性能展式,这次让他看得最过瘾。

  新竹空军基地四一联队士官长李和哲与新婚妻子范怡婷在战机前拍婚纱照,成为另类焦点,民众也和他们合照,分享喜悦。

  “老婆就爱飞机和军人”,李和哲笑说,俩人爱情长跑十年,前不久才参加军方集团结婚,日前得知基地开放,决定在这天补拍婚纱照,纪录难得的一刻。

  基地开放,民众忙着和战机照相留念、逛园游会。游客陈健钦带着一家四口来参观,他从网络上看到消息,首次来参观,“想不到这么精彩”,以后还要再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