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阿里山交通事故证实有人罹难 吴敦义促道路检修

2010年12月12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行政院长”吴敦义12日指出,嘉义县阿里山的车祸已证实有人罹难,发生事故的乡道虽属县市府管辖,但毕竟是道路产业,因此,将请“交通部公路总局”协助县市府进行检修。

  吴敦义指出,嘉义县乡道发生的交通事故,目前已证实有人罹难,嘉义县长张花冠也已赶往医院探视受伤的民众。

  吴敦义说,乡道虽然是由县市政府负责管理和维护,但毕竟属于道路产业,“交通部”有协助的义务,因此,已请“交通部长”毛治国交代“公路总局”尽力协助县市政府进行检修。

  吴敦义表示,台湾道路有许多分级,像乡镇市及村里道路都是县市政府管辖,由于台湾丘陵多,县市政府要保证道路百分之百安全的难度很高,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去维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