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砸重金迎第200万入场者

2010年12月13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花博会展现美的旋律。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花博预估15日中午可破两百万人,花博总部砸重金,第两百万名入场者除可获赠亚洲不限航点的长荣双人机票及花博全期间票,还可免排队进入梦想馆等热门展馆。

  花博营运总部推估,第两百万名入场者最有可能在后天中午左右诞生。除第两百万名入场者可获多项大礼,第两百万名入场者的前、后各一百名都可获神秘礼物。花博总部13日下午将举行记者会,宣布第两百万名游客的超级大奖内容。

  另外,民众“冲百米”抢梦想馆预约券的画面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起改在可容纳两千人排队的“新生转运站”发放,从该处排队入场后,可直接领券,不必再“排两次”。另梦想馆、名人馆、真相馆、养生馆、故事馆明天起加开爱心通道供老人、身障者通行。

  花博总制作人丁锡镛表示,花博至今超过一百八十多万人参观,其中看过艺文展演的就有一百零五万人,等于每一点七人就看过一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