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或与李登辉等结盟 搭配王文洋角逐"大选"

2010年12月14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文洋的名字再次与大位连结,第三势力积极促成吕秀莲与王文洋搭档角逐“总统”,王文洋儿子王泉仁(右)明年也传将投入“立委”选举。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二房长子王文洋,在分产风波告一段落后,对“总统”大位再度燃起兴趣,王文洋友人汪笨湖十三日透露,目前第三势力正积极促成吕秀莲与王文洋搭档角逐二○一二“大选”。不过,王文洋办公室对此拒绝评论;吕秀莲幕僚则表示,从未听说过此事,此说不知从何而来。

  汪笨湖表示,亲吕人士近来曾探询,王文洋与吕搭配参选可能性,希望以王文洋在财经上的背景与经历,协助吕擘画未来方针。

  “王文洋认为现在台湾社会‘非蓝即绿’的怪现象,十分要不得!”汪笨湖说,近年来选举结果不论蓝营或是绿营当选,总是有一半人持反对意见,就需要第三势力出线的重要关键。

  汪笨湖指出,吕秀莲可望与李登辉、高雄县长杨秋兴、以及王文洋等结盟,集成第三势力。

  汪笨湖证实说,王文洋最近不但拜会大台南巿长当选人赖清德,也到奇美集团创办人许文龙家作客,拜会地方大老,旗下媒体事业卫星电视,为耕耘南部市场,也将迁至台南,王文洋近期频频往台南跑,寻找办公大楼,未来还计划将卫星电视更名为“台湾南声电视台”,并打算投入二、三亿买下南部报纸与广播电台,进一步拓展媒体版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