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李登辉不言老与90后对话 当模特拍恶搞照片(图)

2010年12月14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登辉张开双手表现狮吼功。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翠山庄的厅堂入口处新挂一幅十米的铜雕,雕刻的是北海岸著名的“阴阳海”。李登辉花了五十万元新台币向一位年轻艺术家收购,他常向友人介绍,这个年轻艺术家很打拼,才能生动雕刻出台湾最波澜壮阔的景色。

  李登辉很满意这幅铜雕,一方面表达出台湾山海交融的自然奇景,另一方面也彰显出个人的意境,不受年龄、身份、时空限制。

  即将迈入九十岁的“阿辉伯”,言谈间常流露出“少年人”的特质,许多人都讶异“李登辉超越李登辉”。他日前担任日籍年轻摄影家佐藤公纪的模特儿,拍出一张张恶搞的照片;他也经营网络日志,用“九十岁”角度和“90后”对话。

  “五都”选后,李登辉和本土派意见领袖会商,一针见血地说,民进党一定要向民众提出具体的政策议题,“五都”选举就是因为没议题,才会打乱选情。

  不过,李登辉直言,任何人若愿出来倡导在野领袖的会谈,他都会支持,但“不要叫我出来领导,太太(曾文惠)常劝我年纪太大,不要老冲到第一线”。看来,九十岁的李登辉还想“冲冲冲”,曾文惠正是最好的“煞车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