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怪叔叔”穿裙装买胸罩 吓走女客人(图)

2010年12月14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性内衣店女店员表示,陈姓男子拿起内衣比对尺寸,女客见状吓跑。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市一名壮硕中年男子日前穿裙装现身女性内衣专卖店,指明要买胸罩,还掀起上衣露出自己穿的胸罩问女店员:“你看嘛!我应该是要穿哪个尺寸。”由于他全身脏臭、言行怪异,店家最后报警处理,壮男才悻悻然离开。

  警方表示,这名打扮成女性的陈姓男子(四十五岁),疑有性别错乱问题,平常穿着从资源回收箱捡来的女用服饰与内衣裤,在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一带闲晃,由于他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体型高大,相当引人侧目。

  内衣专卖店女店员表示,前几天陈男穿牛仔短裙说要买内衣,当时报警才将他请走,孰料前天陈男穿长裙又到店里,拿出八十元要买内衣,女店员请他离开,壮男却拒绝,女店员只好说:“我们这没你的尺码,去别家买吧!”

  不过,壮男仍执意不走,自称“国安局”人员,还拿起内衣频频往身上比划,其它女客见状纷纷走避,店家只好找来警卫协助并报警处理,直至看见警员到场,壮男才在告诫下离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