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王文洋搭配拼2012?绿营:就像柿子配虾子

2010年12月14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吕秀莲与王文洋被指搭配参选2012?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2012年“总统”大位之争激烈,与李登辉亲近的作家汪笨湖点名第三势力角逐,传出吕秀莲和王永庆之子王文洋搭配的说法。民进党“立委”对此不置可否,表示一切回归民进党中央和党主席蔡英文的领导和定夺。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管碧玲表示,有得到消息说吕秀莲非常生气。管碧玲认为,大家都很关心是谁出来选,会提出什么样的愿景,但是应该要冷静看待,不要捕风捉影。民进党内部会依规定处理,大约在12月底就会开始征询各方意见,尊重党主席蔡英文的协调和定夺。

  管碧玲话锋一转,认为第三势力有“台联党”精神领袖李登辉,说要整合出“吕王配”,第三势力目前还不能成局,就像柿子配虾子,暗喻这会中毒。

  民进党“立委”黄淑英认为只要有意参选正副领导人、年满40岁,缴得起保证金,有自信带给台湾民众新的幸福,都尊重他们参选的意愿。民进党“立委”黄伟哲认为,只要程序合法,征召在民进党内不是先例,都有考虑的空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