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与蔡英文搭配竞选2012?苏嘉全称要搭档同意才行

2010年12月14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以三万票战败大台中市长的苏嘉全,13日“回锅”民进党秘书长。面对外传的“蔡、苏配”,他直截了当地说,要当搭档也要候选人同意,“搞不好人家(蔡英文)都吓死了。”

  隔了半年,历经大台中市长选战的苏嘉全回到民进党上班,不仅得面临党内地区领导人与民代提名布局工作,也由于他在大台中竞选中聚集超高人气,被视为有可能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搭档角逐2012。

  苏嘉全对此表示,“我是绝对不可能选”,不断重申自己现阶段的任务就是协助党内工作顺畅。

  但媒体紧接着询问若是担任副手呢?苏嘉全笑着说,目前还不到这种地步,而且“要当搭档也要人家要啊。我现在也不可能讲要跟人家搭档,搞不好人家都吓死了。”

  面对前“副总统”吕秀莲可能在月底宣布参选地区领导人一事,苏嘉全则大方表态说,“我觉得很好啊,有人要参选是好事情,我们乐观其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