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农委会”将在上海设农产品专卖店

2010年12月14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2月14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农委会”经过一年筹划,将于明年4月在上海成立台湾农产品宣传展售据点,并将开放网购并拓展机上购物,为深耕大陆市场打基础。

  据《联合晚报》14日援引“农委会”官员的话说,明年4月上海台湾农产品专卖店开幕后,初期将提供大陆下单大陆取货服务;第二阶段再把销售触角延伸到赴台观光的大陆游客,不仅可在台湾下单、大陆取货,甚至可在飞机上下单、大陆取货。

  “中央社”报道指出,大陆是台湾农产品重要目标市场之一,“农委会”委托统一企业集团辖下的统一梦公园公司,借助民间企业在通路及营销产品方面的长才,打造上海据点。

  据介绍,该据点将以台湾文化及农业真情故事为出发点,呈现正宗台湾农产品以及台湾农业的温情,现场规划为产品贩卖区及展销活动区,贩卖台湾产制的农林渔牧多样化产品。

  专卖店所售商品包含农渔会百大精品、具生产履历和台湾优良农产品标章(CAS)台湾优良农产品、吉园圃台湾安全蔬果,以及其它经国际认证优质的台湾产制农产品;类别有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早收清单上的18项农渔产品、生鲜蔬果、茶、酒、醋、渔产、农业休闲食品及加工品、加工畜产品。

  “农委会”官员表示,设立该据点的重点是要通过这一模式,搭起台湾农产品与大陆商家合作销售的管道,统一梦公园每年将举办12到15场拓销活动,包含通路座谈会、记者会、促销活动、CAS标志推广活动、以及防仿冒活动,为台湾农产品深耕大陆市场打基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