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南二都”士气受挫 马英九规划干部座谈

2010年12月16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五都”选举落幕,国民党“南二都”选票流失,中常委认为“地方”士气受挫,建议党中央应深耕中南部。对此,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指示党中央规划与中南部干部座谈,以多了解台湾南部民情。

  国民党15日下午召开中常会,该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转述指出,中常委李德维发言时表示,这次选举结果,南部士气受到极大影响,尤其彰化以南,建议党主席马英九、秘书长金溥聪应多与基层干部座谈,让下情上达,鼓舞基层。

  苏俊宾转述,马英九认为此一建议很好,指示党中央着手规划,深入中南部举办干部座谈,了解民情。

  此外,据指出,金溥聪今日将南下高雄、台南,分别探视落选的黄昭顺、郭添财等人,为落选人加油打气。

  黄昭顺幕僚接受访问时证实金溥聪今天将南下。此外,郭添财阵营也表示,接获金溥聪今天下午南下讯息,但不清楚目的为何。

  由于国民党仅完成“北二都”正副市议长提名作业,台中、高雄、台南下周完成提名,金溥聪此行南下,是否触及正副市议长协调整合等问题?相关人士表示,未作此安排。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