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发生夸张盗窃案 窃贼偷走50公斤铁门(图)

2010年12月16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高雄近日发生夸张盗窃案,窃贼将一公寓门口跟院子外头的两扇铁门通通拔走。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高雄近日发生夸张盗窃案,窃贼将一公寓门口跟院子外头的两扇铁门通通拔走,两道铁门加起来最少超过50公斤,过程却都没有住户发现,又遇上寒流来袭,冷风直接灌进公寓,让进出的住户苦不堪言。

  要出门时,竟然发现公寓的前后大门都被偷走了,高雄一处公寓楼下铁门,一夜之间被拆掉,连院子外头的铁门也被搬走,电铃线还被剪掉垂在一旁,让住户看了都傻眼。里长指出:“也没有什么破坏痕迹,卡榫还在这里。”

  公寓住户说,两道铁门加起来最少超过50公斤,窃贼直接拔掉插销,将铁门抬到小货车上头载走,住户竟然没有听到任何声响,怀疑是行家所为。里长表示:“有遭过小偷,住户贴告示,请大家把门关好,小偷就不会来,结果小偷更厉害,把门扛走,住户连门都无法关。”

  公寓大门被偷走,刚好又遇到寒流来,冷风一直灌,让住户出入苦不堪言,住户更担心,窃贼连偷两道铁门,没人发现,万一闯进屋子里偷窃,影响住户人身安全,希望辖区警察能调阅监视器,尽快逮到这名嚣张窃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