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陪睡1次抵百万?台美女议员怒告媒体爆料不实(图)

2010年12月16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新北市市议员李婉钰,遭到媒体爆料与有妇之夫发生婚外情。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籍新北市市议员李婉钰,遭《壹周刊》报道指与已婚林姓建筑师有婚外情及债务纠纷,在谈判过程中说出“陪睡一次抵债一百万”。李婉钰16日下午亲上火线,怒斥《壹周刊》报道不实,要在记者会后前往板桥地检署按铃提告《壹周刊》加重诽谤,并且求偿一亿(新台币,下同)。

  李婉钰在政论节目名嘴蔡玉真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李婉钰表示,《壹周刊》的报道完全不是事实,尤其内文中通篇“友人说”、“同学说”,她要求《壹周刊》和“这些人”通通出来,把事情说清楚讲明白。

  李婉钰神色严肃难掩气愤地强调,自己绝对不容许这样的污蔑,她一直很努力,这样不实的报道令她觉得辜负乡亲长辈的关爱。李婉钰强调,是这位林姓男子对她不断骚扰,“是我遇到痴汉,他发了很多简讯骚扰我。”

  记者会中,李婉钰出示对方的骚扰简讯,说对方曾经意图在车上对她上下其手性骚扰,被她拳打脚踢踢下车,李婉钰强调,自己“躲他都来不及了,怎么还会跟他有染”。

  李婉钰表示,将在记者会后立刻前往板桥地检署按铃控告《壹周刊》加重诽谤,求偿一亿,将捐给弱势及妇女团体,并且要《壹周刊》在媒体上公开道歉。目前《壹周刊》并未做出回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