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漂亮宝贝"陷家暴离婚风波 或再战政坛(图)

2010年12月25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王雪峰昔日问政模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前民进党“立委”、昔日“漂亮宝贝”王雪峰有意再披“立委”战袍,去年她和丈夫王作良传出家暴离婚风波,最后分居收场。近日又传两人关系渐修复,日前还一起去阿里山旅游;王作良坦言,两人是“老夫老妻”,朝复合方向努力。

  但面对王作良有意复合,王雪峰却透过友人表示,虽然动过念头,在重新尝试后,发现两人过去的问题仍存在,勉强维持这段婚还是太辛苦,离婚官司还是会如期进行。

  两人因家暴收场分开后,王雪峰亲友都松了一口气,但最近却传出夫妻复合消息,亲友又替王雪峰捏把冷汗。王作良表示,两人关系趋缓,盼能有机会复合。

  王作良说,本来王雪峰去警局告他家暴,后因证据不够,她自已去警局撤了案,“她总是有点小姐脾气啦!我也都站在维护她的立场让她。”他透露,前阵子两人一起去阿里山玩了两、三天,两人关系正“稳定修复中”,只不过两人各自家里还有许多状况,“只能先各自奋斗,现在还不敢讲。”

  王作良现在经营健康食品直销事业,台大医学系毕业的他,偶尔也会在大学的在职进修部代课;目前仅能勉强打平,平日他不仅得上直销课程还要跑业务,忙得不可开交。

  王雪峰前天上午悄悄现身“立法院”,脸上挂着微笑,还笑称自己胖了十公斤。王雪峰有意再战政坛,不排除投入下一届“立委”选举,以选民结构对绿营相对有利的台北市第二选区(士林、大同)为目标。

  面对求证,王作良大方坦承希望往复合的方向迈进,王雪峰则透过友人表示,“这个年纪是孤单一人,确实会寂寞,所以曾动过与王作良复合的念头,三、四个月之前两人也碰过面。”但王雪峰也表示,“两人过去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会持续向法院诉请离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