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Selina苦痛中保乐观 伤后首度在病房内步行(图)

2010年12月25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受伤两个多月,苦痛中仍保有乐观。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艺人Selina圣诞夜在病房里有家人的陪伴,写了卡片送给医师护士。而上天送给她与任家人的礼物,就是她终于能在“浴火”62天后,在病房内步行一圈。

  对任家人来说,Selina这小小的一步,犹如阿姆斯特朗那一步,任妈抱着女儿兴奋落泪,妹妹任容萱也立即传短信给姐姐:“阿姆斯.萱的一小步,幸福快乐的一大步。”毕竟这已是她受伤62天后,第一次能真正的步行。

  Selina目前双腿仍有一些未复元的伤口,医师已让她穿上压力裤袜,黑色及土色的紧身裤袜罩住她的深红双腿。Selina不提压力裤的不适,兴奋地跟爸爸说:“爸比,乍看之下还真看不出烧伤的双腿。”她23日已经试用助行器,双腿站立,并原地踏步半分钟。

  在苦痛中保有乐观,Selina笑着说她的压力袜像忍者的功夫鞋,以后要穿这样逛街,说不定会变成新流行;腿伤不美,她也能自嘲:“还好,也过了露腿的年龄了。”当未婚夫阿中推着她在加护病房区域内放风,她也能兴奋莫名地说:“有逛街的感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