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Selina烧伤缺席主持团队 庾澄庆请辞《我猜》(图)

2010年12月16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林(左)因搭档Selina(右)遭火纹身,再加上不愿和张小燕对打,请辞《我猜》。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哈林”庾澄庆今年7月和Selina搭档,接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棒,10月底Selina赴上海拍摄电视剧遭烧伤,“哈林”经过商量后决定再主持一季,继续等Selina归队,暂时由安心亚和陈汉典代班搭档。

  不过“哈林”日前已经决定,等合约结束便请辞《我猜》。因为调时段的关系,“哈林”和昔日老战友张小燕主持的《SS小燕之夜》对打,他坦承,这是请辞主因。再加上他本来就是看中搭档是Selina,觉得组合新鲜才决定接下主持,没想到Selina发生意外,他不舍表示Selina是很可爱的女孩,没能继续合作很可惜。

  《我猜》制播14年,曾创下收视率超高纪录,主持群历经龙劭华、吴宗宪、大小S、陶子、杨丞琳及阿雅等14位,捧红不少艺人,2008年吴宗宪和阿雅还携手夺下金钟奖。台湾中视表示,非常感谢“哈林”的努力,未来会再找他主持别的节目。“哈林”则表示,会再看之后行程的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