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女议员被指跑票退党 称遭绿营前辈陷害

2010年12月29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前陷入“陪睡风波”的民进党新科新北市议员李婉钰,被指在新北市正副议长选举中将票投给自己。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新北市议长选举中投错票的民进党新科议员李婉钰,27日宣布退出民进党,她说愿向民进党及支持者致歉;但她遭党团前辈陷害,是政治斗争下的牺牲者。

  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表示,党员因违纪案件被移送时,不得退党,党也无法受理。

  与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交情不错的李婉钰指控,因为高志鹏下届“立委”选举可能转战三重区,与新北市“党部主委”吴秉叡、三重议员郑金隆有地域的冲突,因此将事情导向她拿钱买票,污名化她后,“之后就很好作业啦。”接着大家就会转向高志鹏,“意思就是高志鹏跟我一样会拿钱跑票啊”。

  李婉钰说,未来以无党籍身分问政,但仍会配合民进党党团运作。

  民进党新北市议会党团总召郑金隆表示,圈票位置并不影响是否跑票的认定,但她“恍神”投票给自己的事实如果不做处置,未来如何规范党团成员?

  吴秉叡对李婉钰的指控不以为然,“她要退党她退啊,这件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