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对男女闭窗共浴中毒身亡(图)

2010年12月30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中郑姓男子被救出时全身赤裸、被热水烫得多处脱皮,且已无生命迹象。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与新北市29日接连发生两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造成二人死亡、四人受伤,其中台中市一对男女共浴时发生中毒现象,送医仍不治死亡,这是入冬以来首起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案件。

  警消调查,一氧化碳中毒命危悲剧,发生在台中市西屯区至善路一栋大楼出租套房,郑姓房客(六十一岁)与一名女性友人在浴室共浴时,疑因热水器装在窗户紧闭的阳台内,引发一氧化碳中毒;

  警消表示,热水器装设在窗户紧闭的阳台,令人快喘不过气来,郑男和一名女子倒卧在浴室的浴缸中,两人的身体已被热水烫得通红。救援人员将郑男及女子救出,分送两家医院急救,两人疑因热水浸泡太久,造成郑男背部及下半身多处脱皮,女子除多处脱皮,颈部及胸前也有大面积皮肤发紫,两人送医时已无生命迹象,急救后仍告不治。

  另起则发生在新北市三重区三和路四段,造成妇人黎忆臻(四十岁)、儿子王书昱(十六岁)、女儿王慧萱(八岁)与丈夫张文宏(四十五岁)四人昏迷,幸送医捡回性命。

  警消至现场勘查,在屋内测得一氧化碳浓度,也发现其热水器安装在与浴室相连的厨房中,但厨房窗户未开启,疑因此而酿祸。

  警消指出,截至29日为止,台湾已发生四十二件一氧化碳中毒案件,造成十六人死亡,而昨天在台中市的二死悲剧,是入冬以来首起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案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